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神偷奶爸原班人馬製作團隊最新原創動畫《寵物當家》 你不在家的時候,寶貝的寵物都在做什麼!?



家裡有養寵物嗎?

愛貓愛狗的你,當寵物離開你的視線的時,他們究竟在做些什麼呢? 你知道嗎?


水汪汪又萌萌的大眼,當你轉身之後....當然...開趴啦!!是不是!!




由大受歡迎的神偷奶爸的製作團隊《Despicable Me》製作的動畫喜劇【寵物當家‬ The Secret Life of Pets】,美國預計2016年7月8日上映!!


透過真實又生動的行為,告訴你不在家時…寵物寶貝的日常在幹嘛!?如果有養過寵物的你肯定會深感共鳴!


永遠記得我家狗狗趁全家人不在,把放在廚房的整盤雞肉吃光的慘劇,全家人哭笑不得...雖然很好心的留一支雞腿...




↓就像這樣....但牠沒留雞腿...↓


你家的小寶貝做了哪些讓你難忘的事呢?

快出賣你家寶貝!一起來揭發吧!!

《電影小簡介》

寵物當家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上映日期:2016-07-01

類  型:動畫、喜劇

導  演:《神偷奶爸》克里斯雷納德

演  員:(配音)《路易不容易》路易C•K、《摩登家庭》艾瑞克史東斯崔特、《摩登家庭》凱文哈特、《愛愛上雲端》艾莉坎波、《飯飯之交》蕾克貝爾、《特務愛很大》珍妮史雷、《百萬精先生》鮑比莫尼漢、《惡鄰纏身》漢尼拔布瑞斯、《落日車神》艾伯特布魯克斯

發行公司:環球電影



《寵物當家》精彩預告





如果你喜歡《神偷奶爸》,相信也會非常喜愛《寵物當家》囉!雖然明年的暑假才看到這部動畫,但現在可以先去看已經上映的《小小兵》過過癮!




小小兵看《寵物當家》








↑ 這表情..." 家裡沒大人...放風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