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皮克斯年度動畫片!!8/7即將登場!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誰!?是誰在控制我的喜怒哀樂!!



誰!?是誰在控制我的喜怒哀樂!!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情緒總是反覆無常呢?腦袋總是出現各種劇情不斷排演,以應付下一秒要面對的景象。但...幾乎零秒的臨場反應是誰在偷偷操控呢?


由《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的導演彼特達克特Peter Docter執導,皮克斯年度動畫大片《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將帶領觀眾遊歷神祕又複雜的腦中世界!


在《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裡,每個人的大腦中都有五種情緒-快樂(樂樂)、憂傷(憂憂)、憤怒(怒怒)、驚嚇(驚驚)與厭惡(厭厭)並且分別由五位可愛的管理員掌管!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五位可愛的管理員在腦中相互制衡得以控制一個人的情續,以避免情緒爆走。


恩...通常故事都是這麼演的...有一天...


有一天樂樂跟憂憂基於某些原因離開了小女孩萊莉的大腦控制中心,所以只剩下怒怒、驚驚、厭厭來處理小女孩每日的情緒,當歡樂不見了...很明顯成為一個易怒又神經質的女孩。







《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中文預告》





《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中文預告 - 第一天上學》



從預告不難看出樂樂跟憂憂在角色上是互相對立的,應該説樂樂的氣勢更勝一籌,在樂樂跟憂憂離開腦部控制中心的相處過程,應該會是整部片的重點。




《腦筋急轉彎_官方角色影片_厭厭怒怒篇》



這次的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動畫片裡,更是針對各國不同的生活小細節做了些許調整,讓動畫更貼近你我的生活!例如小女孩討厭的花椰菜,日本版本改成了青椒,更能感同身受體驗難吃的感覺!



而有些足球運動盛行的國家,也作了更動!




《腦筋急轉彎_官方角色影片_厭厭篇》




《腦筋急轉彎_官方角色影片_怒怒篇》




《腦筋急轉彎_官方角色影片_憂憂篇》






《腦筋急轉彎_官方角色影片_驚驚篇》





《腦筋急轉彎_官方角色影片_樂樂篇》






《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電影資訊》

上映日期:2015-08-07

類  型:動畫

片  長:94分鐘

導  演:《怪獸電力公司》彼特達克特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其他相關》

如果平常有在關注國外的動畫短片,應該有許多人直接聯想到2013的動畫小短片Brain Divided左右腦的戰爭!也是相當有意思的題材!也有不少人再詢問這部片是否有所關聯!

Brain Divided由瑞格林藝術與設計學院(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三位學生:Josiah Haworth、Joon Shik Song 和 Joon Soo Song 所組成的動畫團隊。

他們當時以 Brain Divided 動畫作品參加2013年第四屆「卡通啤酒學生動畫節」(Cartoon Brew Student Animation Festival),獲得該屆遴選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